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咆哮记

吼吼吼~~~~~啊啊啊啊~~~~~
我要到海边呐喊,大大声喊,至情至性的,就像杨过当年在
断肠崖丢了小龙女般,向天呐喊,哀怨缠绵,如歌如诉的呐
喊,否则绝难释怀!好恨啊!

我说亲爱的老师,您今天的题目怎么都那么冷门的?张爱
玲那能够顺着曹七巧骨瘦如柴的手臂往上推,一直推到她
腋下的镯子呢?与套着她一生且弄得她变得有点变态的
都到哪儿去了?怎么没看到?沈从文那患了性压抑症的
八匹马呢?都已经生病归西了吗?怎么没听到它们的嘶叫
声的?漂亮且又敢爱敢恨敢表达自己的沙菲女士杏影何在?
她不是正值青春期吗?我想以现代的科学知识来帮助她抒
解情欲心理和烦恼,可老师您怎么也不让她出现?另外,
达夫那对自己对性爱沉沦式的解剖呢?我要写他如何追
性,如何对性感到矛盾与如何为性所挫折。我要写我要
写!
可老师您怎么就是没让他们出场啊?

所幸。您让祥子出场了。那个带着无限憧憬与希望的乡下
佬,渴望以自己诚实的劳
动在北京创立新生活的小牛,但
经过三起三落的悲哀
命运,他堕落了。
可是老师,您怎么会问我祥子对虎妞的情欲想象是如何的
呢?我只懂他娶了一个奇丑无比工于心计的老婆,这一切
他都是被动的,不愿意的,悔恨的,他还能对她有什么情
想象啊?怪哉……

感逝者之不追,情忽忽而失度。
心怀怨而不吐,怀此恨其谁诉?

罢了罢了,往事已矣,且又不可柬了,我看我就好好的安安
分分的追下星期的唐诗吧。老师跟我们说,唐诗是不用读的,
如果你真想把唐诗考得好,那就多多游山玩水,好好与月亮
交流,好好对酒当歌,酝酿一下诗人的感性情绪,那么一切
就没问题了。
不过我倒不以为然,我要以我的方式来准备唐诗考试。每
都黄汤下肚,不是也愁是也愁,日日愁上愁,剪不断理还
的那种愁,多多培养深闺怨妇遭人抛弃的那种情绪,我
想,
或许,我也能把我的唐诗考好的,哈哈~

13 則留言:

sin sing 提到...

那就回来家乡这里好好的喊一喊吧
这里的海你要面向东南西北的都有
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就好好的准备的唐诗
我精神与你同在
哈哈~~~

匿名 提到...

老师,以前上课没听你的,但我这次已经迁就你了,读完你所喜欢的“性”文章。但你却这样横心,挖了一个大坑让我踏下去,让我没的翻身。你叫我该怎么办?

匿名 提到...

haha...
今天大家都有很深的感触哦..
而且都是那种[炸到]的感触...

也没想到老师那么客气啦..
[性压抑]的题目竟然不见踪影..==”
亏大家还特地投其所好,狂背..

我在想,骆驼祥子的祥子对虎妞的情欲想象好像是觉得自己被“吸”取吧,虎妞俨然“吸血鬼”...应该吧..

鸟飞绝 提到...

嗨,文艺的风小弟,
在明轩娘娘那里,连过来这里,
怕你没看到留言,
所以,
“对不起,我太主观了。”跟你道歉。

你咆哮是为性解放吗?

鸟飞绝 提到...

嗨。。。风小妹,
看了你以前写的字,
希望你的兄会好起来。
明天会更好。
好不好?

風漸涼 提到...

新星,
我现在也很想立刻跑回我们家乡独有的月光海滩好好的咆哮啊~呜呼~

匿名,
其实,老师这一学期的“性”文章,都只是为了让我们上课时上得更有精神而设的,不然哦,班上的出席率分分钟会少掉一半。我看我们只有像上苍祈祷,保佑我们都不必重考,阿弥陀佛>.<

cainian,
这叫人算不如天算,即使被摆了一道,我们也不能说什么,只有“知其无可奈何而为之了”,要不要也跟我一起咆哮哦?你去新加坡的海峡那里叫,我去我家乡的月光海滩叫,哈哈:p
至于那个祥子对虎妞的情欲想象,我只知道如果我遇到虎妞这类女人,什么情欲什么想象都会在那一刻烟消云散>.<

海龟,
没关系,其实我也是有感而发,不好意思如果语气重了些。我是因为老师没解放性所以才咆哮,哈哈…
谢谢你龟兄,乘你贵言,但愿吾兄能快些好,谢谢。不过叻,在你眼中我究竟是文艺的风小弟还是多愁风小妹哦?哈哈^^

夏娃 提到...

你。。。你。。。你。。。
好强= =
知道的好多哦,下次聚会你记得要去阿,我要好好请教^^"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提到...

风卿家:
连了去您介绍的那些小说网站,
看不懂……
对本宫这种最文学一窍不通的凡夫俗子,
看一段就会咆哮了,别说研究……
太惭愧了!
只能祝您,考试顺利!

風漸涼 提到...

夏娃,
那么下次我们聚会见呗^^

娘娘,
各花入各眼,娘娘会的是用来驾驭群臣权谋斗争之术,对于这些风花雪月的所谓文学自然是不合脾胃,所以就甭感到惭愧啦~
嗯,谢谢你。也祝你假期愉快^^

文字君女 提到...

好厉害吟诗。。。。。
拍手拍手~

風漸涼 提到...

文字君女,
无言=.="

匿名 提到...

考完式才上来参观。。真抱歉。。老师的题目是冷门了点。。但似乎有迹可循。。因为往年考题多是性压抑和金钱的锁。。所以这次可能会搞高新意思。。没法子啦。。是我们高估了老师。。还好懂得狐狸与刺猬的思想。。否则完蛋了。。

風漸涼 提到...

四凤小妹,
哈哈,部落这回事,就随性的,别把“抱歉”这两个那么拘谨的词儿带上来,折煞了你的萍哥哥>.<
老师这一次出的她都有纳入在考试范围内,只是说是我自己平时没好好抱佛脚然后到了临考之际才来垂死挣扎,而挣扎的对象却竟是错的,只能怨自己歹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