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轉載~小牛回憶錄

上回去話望生時, 我出奇不意地在表姊家出現,
看到她 錯愣的表情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這不速
之客所帶給她的驚喜是難以言諭的.
多年不見, 發現到她越來越會享受人生了!
除了寫意, 還是寫意! 哈哈!

轉載自"我心(2月27日)"--
http://spaces.msn.com/leea185/

小牛回憶錄
數日前久沒見面的小表弟突然出現在我店裡﹐
又驚又喜之際心裡有點感慨..

哎~
那矮冬瓜小不點竟然也長得那麼高了.
感覺怪怪的﹐尤其是他看上去除了身高﹐

其它五官聲線笑容表情都跟五歲時候一模一樣~

呵呵﹐那麼多年沒見他﹐依舊可愛得漏油﹗
阿姨是在家中生產的﹐小表弟出世時我與小表

哥都在場。
當時只隔著一扇鐵柵門﹐我們倆賴在鐵柵旁等

了很久很久﹐ 才聽見嬰兒的哭聲﹐過後看見護
士抱著一團東西﹐
我拼了命的睜開眼睛想要看清楚..

隔著鐵柵門與重重的距離﹐
看見小表弟的第一
印象是﹐他真丑
待真正近距離的看著他時﹐
還是覺得他很丑..

一團粉紅色的肉球﹐眼睛又瞇得緊緊的﹐

除了哭就是睡﹐ 又不能抱也不能玩﹐
成天被我阿姨用白布裹得毛毛蟲似的﹐
小手小腳都嫩嫩透透的﹐好像一觸摸就會斷開..

像極了電影裡描述的怪胎。

長大一點點後﹐表情越來越多,
小小嘴巴動不動
就裂齒大笑。
到開始會坐了﹐最喜歡人家捉著他小小手唱歌
一邊逗他。
長牙齒時最可惡﹐每次一抱著他﹐那嘴巴就愛往

我肩膀咬﹐把我的肉當成他的磨牙器﹐拔都拔不開﹐
次次都搞得我兩邊肩膀傷痕纍纍﹐滿滿是他的牙痕..

再大一點時我已經離開阿姨家回到自家了....
之後與阿姨家越來越少聯絡﹐

每一次都只能夠從母親口中打聽他的消息。

爾今再見面﹐游覽他的部落客時驚然發現﹐
意咦﹗
小冬瓜竟然也文筆流暢﹐出口成章了~
再看看他的自我介紹﹐

哇勒﹗當年那牙齒尖利咬得人家痛入心扉的傢伙﹐
還真的有一套風格噢﹗

小傢伙﹐知道不﹖你永遠是兄弟中最燦爛的星星。
因為你懂得含蓄的驕傲。


看到了這篇文章後, 我才知道原來小時後的我竟是這
個樣子的, 尤其是剛剛出世時, 十足十像個怪胎, 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后,除了笑之外。。。。还是笑。。
开玩笑啦。。
蛮羡慕你有如此亲密的表姐也。。
如果有一天有人酱子写我,心理肯定有好多好多感触,脑里肯定会浮起好多回忆。。
你也会酱吧。。。

匿名 提到...

嘿﹐小弟﹐記得你幼稚園時候拍的畢業照嗎﹖帶著四方帽笑得眼睛迷迷的那張啊~
昨天我收拾媽咪的房間時找到的。下次我要把它弄上我的blog :P 等著收我的驚喜吧~

風漸涼 提到...

danny仔,
是啊是啊!我也会如你所说般的那样心里有好多好多感触,小时候的回忆一一浮现在脑海里。
哇!瞧你说的,要不要日后当我心血来潮时也写写你啊?也让你感触感触一下,哈哈!

我是鬼,
哎哟,原来姐香你还有收着我那笨笨的四方帽的照片啊?我的都已经不见了叻!惭愧...哈!
那在此我就等着那份惊喜吧!

匿名 提到...

唔..我自己沒有掃描機﹐所以暫時沒那麼快會把你性感的貓樣公諸于世..我會先蒐羅其他人的舊照片和我自己以前呆呆的相片﹐累積了再一次過拿去掃描..我有想過要把它配上背景音樂弄成光碟..再說吧﹐瞧我何時心血來潮才做~
還有我媽咪的性感沙龍照噢~~~`可惜就是找不到你哥哥頭裹柚子皮的那張...
別告訴他我的陰謀﹐我害怕看見他殺人的眼神^0^

風漸涼 提到...

我自是不會告訴他,不過若你害怕看見他殺人的眼神的話,那你就求神拜佛希望他看不到這個視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