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恋香

“夜来了,怕黑的心慢慢被笼罩,
想你的心却慢慢增加。你留下我早已熟悉的香味,
但我 却不知这熟悉的香味可以维持多久...
因此,趁着我还没遗忘,趁着自己还记得那股香味,
我提起笔,写下这一段,为的就是要尽量思念,
尽量回味,以便能够让这股香味永远
盘桓在心里,久久不散...”

这一段,我曾写过给你,而你看了后
似是很高兴。你说你会好好珍藏它,
听了后,我也很开心。
没错,那时写这首词给你时,我的确
是想要抓紧那股香味,那股留在我心
中浓郁的香味。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股芳
香已从我脑海中,慢慢的,渐渐的,
消失了。即使我想要再从我那深深的
回忆渊海中搜寻,它..似是已变淡了。
转淡的原因,我寻过,但是,失去的
芳香,却是像一股烟儿般消失得无影
无踪,再觅不得。
此时,我不禁暗叹,薄情寡义者,不
外如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