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别认真,故事而已(后)

前情提要:话说当晚有一个阔达大度花木兰再世的超级靓女投身竞赛时是那么拼命那么落力,却原来……
~叁回、日落夕阳,夜夜笙歌
高潮中的高潮终于来也!那个模仿宪哥主持风格的拉网男孩说了一堆很好笑的废话后,紧接着,就轮到咱们的雷车姐出场了。哟~看她换上一副黑玫瑰舞林劲装,穿在她身上显得性感迷人但却又不失高雅端庄,不愧是身经百战又屡屡得奖的舞林高手。虽然现场气氛已经被炒得非常热了,有她为我们的聚会助兴,更是锦上添花欢愉无限,盛哉!看着她在场上翩翩起舞,扭臀甩腰,婀娜娉婷,着着有力,姿态之美实是难以言喻!将场上的每对眼珠 都吸引得如痴如醉,她往左我们(的眼睛)不舍往右;她往前我们(的眼睛)不会往后,眼睛眨都不眨的!
终于,上了年纪的雷车姐还是敌不过岁月的摧残,她终于按耐不住体力的不支而鸣金收兵了。顿时,场上鸦雀无声,每个人仿佛都在回味着方才那一段绝美舞姿,致使此时无声胜有声。谁知夜半无人私语时,却杀出个拉网男孩的双节棍表演,才知道原来他是被人摆上台的,呜呼~但是,正因为这出其不意,他的表演却博得观众大笑,笑得眼泪狂飙,真是岂有此理>.<回想起他那晚的表演,还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还好那双节棍在他的卖命挥洒下,没搞出任何人命,不然当真会如阿恺所言的,翌日报上的头条新闻是“一群大马中文博客集体丧命,死因不明”>.<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拜拜~当阿恺宣布聚会结束后,慢慢的,人群疏散,留在现场的,只剩不到一半。在贰回尾声时不是有提到shuben吗?还好她有留下,否则,对她的印象,始终会停留在她那忘形忘我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雌形象。是的,jeff没说错,shuben你的确是堪当八字辈靓女,我想,就算你在别人面前说你21岁,也必不会让人生疑。另外,看不出原来你也是个问题女孩,东南西北地问(阿恺)个不停。然,那些问题却都是值得让人深思的。在旁的我,听了亦获益弗浅。

~肆回、弦月高挂,夜风渐凉
人越散越多,留在场上的就越来越少。当然,人少少,好办事。胡狼就摆起摊来,为众人算几下命。可惜我还是无缘一算,唯有等至下次啦胡兄~
你们在一旁算命,我们却也没闲着。钪凯还真的是慷慨(还是说是凯夫人准备的?),为我们准备了chivas。开瓶后,七八字辈的就齐集一桌,边谈边喝。当然,酒量还很浅的我,浅尝即止就得了,不然哦,失态就不好>.< 至于jerry则忙着为茉莉这明日之星录音,录了又录,最后还是不成功,哇哈哈~而幽子这没有舞感的老马却兀自挑战跳舞机,一个人扭头摆尾的,jeff这死仔包就在幽子旁跳几下歇几下。
与他们聊着聊着,懵懂电线杆超短的我,听到了一个惊人秘密!或许在博客群内已经不是什么大秘密,就是哦~钪凯的结婚对象竟然是靖岚!!!(凯兄岚姐,是真的吗?别再诓我这黄毛小子了哦,我很可怜的=()也罢啦,祝愿你们婚姻顺利啦,然后再生几个小博客,成为你们的后浪,光大大马中文博客门楣=)只是哦,我在想,日后你们一起生活时,吵架的时候会不会通过部落格互骂呢?例如,靖岚不爽钪凯时就在钪凯的部落留几下充满火药味的言,然后钪凯就通过部落哄回靖岚,哇噻~想到就还蛮好玩的:p
子夜已过,外头的阒然无声使椰子屋内的低声细语显得喧嚣热情。然,再美的涟漪,却也总要消逝。别以为我们的节目就如此完结哦。下了楼,出了门,径往下个目的地去——咖啡档,哈!所幸我没嚷嚷要回,而是与他们走完最后一程 (大吉利事>.<)。这一次的深夜之谈,与小丑(明明帅得要命,还自称小丑叻>.<)交际最多。才发现,原来他竟也是拉曼大学的,跟我同个地区,念新闻系的。其中有提到咱拉大上个学期所发生的报馆投诉事件,原来他就是整个事件的关键人物。
四更已到,吃饱喝足,各自散也。回家路上,幽子的车内散播着六、七、八、九十年代的歌儿,什么“爱拼才会赢”、“阿妹阿妹几时扮嫁妆”、“梅花三弄”、“金包银”等等等,确是不亦乐乎^^

后记:
如果镜子是无心的相机,所以健忘,那么相机就是多情的镜子,所以留影。这世界,对镜子只是过眼云烟,但是对相机却是过目不忘。(引自余光中《谁能让世界停止三秒》)
但愿,我们都是多情的相机,见证了这一届聚会的成功举办后,记着这难得的光阴,将它收在自己最深的心里,闲时就拿出来缅怀。毕竟,人生海海,忙忙碌碌,大多数人的遭遇,大半是片刻的欢乐换来终身的不安,能聚在一起就是缘, 何不把这片刻的欢乐转变成终身的欣悦呢?Jerry、钪凯、阿恺,感恩你们当初有这么棒的概念。并相信下一届在新鸟的带领下,博聚会办得更好更成功,但愿届时会有更多大马中文博客参与下一届聚会,再制造不朽的盛事!

*超级链接

13 則留言:

雪莉 提到...

哈哈,你写得真好
报料报得真妙!

钪凯 提到...

别认真,故事而已~~~

如果是真的,到时候你自然会收到请柬。

Jeffrey04 提到...

我以为他们那天已经接盅了,原来还没有

匿名 提到...

的确让人期待:俩夫妻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开战还没见过。。。钪凯靖岚,加把劲咯~

Jinlan 提到...

哇。。。这里什么时候变成印度台报新闻了?哈哈哈阿。。笑死我了。

夏娃 提到...

连爆料都那么文艺
服了你
XD

et Shuben™ 提到...

我很 kiasu 的啦!除了吃喝玩乐,当然要八卦一下才会满足我的好奇心。

虾咪?我明明就是 21岁呀,而且还没有过生日,严格上来说只有20岁。很高兴认识同年的博客。(死不要脸!)

Beck Lim 提到...

一口气看了上下,只能说:佩服佩服!

天使 提到...

waaa...你是写新闻的吗??哈哈。。。

匿名 提到...

这样的镜子很不错哦!
看来这样的盛会是一面很好的镜子呢!
留下很真实的人生历练~~

風漸涼 提到...

sheali,
原来你们都还不懂那个料的哦?老实说,当晚听到时却也瞪大了眼睛一下>.<

钪凯,
那我就等着凯大哥的请柬了(只怕到时候还未收到你的请柬时就已经收到你的红鸡蛋了>.<)

jeff,
他们是还没接盅,不过原来你懂内幕的哦?

孙康,
他们或许就会是前无古人的例子了,哈哈

jinz,
笑就好,千万别死,我还想要和你们俩的喜酒的。

夏娃,
文艺?无厘头较恰当>.<

et,
我们都相信你是21岁的,放心~

beck,
下次希望能看到你哦~

天使,
天使也下凡来看新闻咯~

精灵,
对啊,那一晚的经历真的可以成为我们一辈子的镜子,时时拿来缅怀拿来照看,很温馨的=)

Beck Lim 提到...

看到我?在那里看到我?~~哈哈~

風漸涼 提到...

beck,
自然是指在下一届聚会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