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别认真,故事而已(前)

~楔子
话说某一天,某个国家的某个部长为一群不知天高地厚只得双手讽人却不会开口刺人并成日在世界另一角舞文弄墨的迷离孩子冠上了“失业的骗子”这名号后,他们,决心与那位部长周旋到底,捍卫他们在虚拟世界言论自由的权利。为了号召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这场抗战,博客聚便成为了他们的初步策略。这群热血青年(当然有些已经是安哥安娣级的,不再是“青年”了;p)发了愿后,这一晚……

~壹回、旭日初升,娇涩寡语
现代新诗讲座会刚拉下帷幕,我即拉拉声跑出去,等待着我的,是那不该死却自称死仔包的Jeff与他那一辆娇小灵鹿。尔后,两条不识途的小马与那条识途老马幽子相见后,上了她车,径往椰子屋去也。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好想回到小学哦~),而我则沉默寡言。老马果然是老马,注意到我的沉默寡言后,她试图打破这僵局,问了一句:“后面的…风渐凉是吗?怎么这么安静的?我们现在已经是ice breaking了,说话啦~”谁知,我娇羞嫩嫩地回了一句:“哦。幽子姐,其实…我很含蓄的…”说出这一句时,其实我是很想很想笑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干吗要笑啦,人家明明是很含蓄的嘛~)
抵达现场,哇~好有怀旧的味儿哦~听茉莉花说椰子屋的老板开这家咖啡厅时,是以“怀旧”为主题的,不怪乎…再进去一瞧,哦,大部分的筹委已经抵达了,也看到了一些上一届的熟悉面孔,另外,生面孔也不比熟面孔少。看到茉莉花时,咦~清减了许多呢,该不会是为了这一次聚会而拼死老命减肥的吧?哇哈哈^^另外,那个夏娃哦,照片好看,真人也不赖,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照片中的她,原因吗?不适于此高谈阔论,否则事后我会猛打喷嚏,要的话就在msn或是下次见面时再慢慢与你们说夏娃是非,哇哈哈哈哈^^
后来,遇着一个叫的博客,热情的他,瓦解了我的含蓄。当我说我念中文系时,天!他的反应并不如俗人般那么无知那么市侩,他竟对我说了许多念中文系的好处,而不是问我念了中文系有什么出路/有什么用。这还真是我生平第一次所听到的,因为当我对别人说我念中文系时,他们的反应都是很疑惑无知(详情或可按此链接)。跟他谈了许多,始发现,原来他也是热爱中文者,遗憾的是因为父母社会的现实与限制,致使他没法念中文系。
在角落另一处,熟女味儿十足的阿恺就时而像个在巴刹卖菜的欧巴桑大大声喊:“来哟来哟!交钱哟!交钱哟!还没交的快乖乖地给老娘自动交来!甭老娘在此像个泼妇般嘶喊高叫哟!”时而像个温柔娴熟母性大发的端庄淑女细细声地说:“嗯,这些钱是找给你的。来,将这本小册子好好收哦,别弄不见了。另外再将这名片贴上你显眼的地方。”说完风情万种的娇媚一笑,勾了很多人的魂>.<(这一段真的只是故事而已,真的只是虚构,如有雷同,就问阿恺,哇哈哈哈~)
场上的几位均各谈各的,而我呢,也还是继续着那含蓄妩媚娇羞欲滴的本色,安分守己地坐在一旁,与那死仔包小谈窄论。

~贰回、如日方中,巧言令色
“等等等等~”主持人出来也。我的天!竟然是那不管说笑话还是说废话都不用本的家伙——rawangboy当今晚上的司仪~他哦,可威水了,出了几本漫画呢,可叫他送我却怎也不肯,死吝啬>.<
的确,那该死的司仪,主持得那么好且又不失幽默,时时透露出那种什么“没礼貌~”吴宗宪式的主持风格,如果说他是宪哥的嫡传弟子,想必也不会有人不相信。另外,最该死的一点是,他说的冷笑话都会让现场由冷转热的,搞得现场原本已热情洋溢的博客都热得更欲仙欲死,香汗臭汗一起淋漓,闷骚搞恶的男人味与沁人心脾的女儿香也四处漂泊,弄得现场呼声连连,叫苦连天,只差没黄巾起义。真是该死的司仪>.<
高潮时段卒亦来也!现场52位博客被分为四组后,我们即来个君子之争,斗智斗力斗团结斗喧嚣,什么都斗,过七七四十九关斩九九八十一将,真是不亦乐乎~是什么游戏可以到我(即将)链接的部落慢慢看,于此略过,不加详谈。但是,有一个游戏却不得不谈——limbo rock,因为哦,这游戏差些要了我的命,差点让我那历尽沧桑的细小蛮腰(不要脸!明明粗得要命>.<)因这游戏而陷入万劫不复之境,分分钟会从此不举,噢不!是瘫痪>.<就是哦,比到最后时,只剩下三人得以保全,分别是七八九字辈,而我是八字辈的。为了替我组争取多十万分,为了我组长茉莉花的欢呼,更为我组的生死荣辱,我,决心豁出命拼下去了!对!你可以的风渐凉!(屁啦,还说得那么冠冕堂皇,明明就是为了礼物>.<)故而我就以我那脆弱难耐就快夭折的腰弯仰过那高度在两位娇小可人的杆子女郎腰部的杆子,强走过去!我的天!第一次不成功,不要紧,再来一次!终于…终于…终于成功了!!!不过却可怜你了我的腰,呜呜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凡事都要度身而衣哦,不可以的话就不要硬硬来,赔了命可是不值得的(你管我,我就爱;p哇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我的组名好像是“花花博客”(不是我想的不是我想的[还死赖皮叻]>.<),原因嘛,我们的组长是减肥成功的茉莉花咯,她既是我们组长又名为茉莉,自然的就以她马首是瞻咯~
还有还有,现场有一位非常引人注目的靓女,她哦,玩游戏时,豪迈阔达得简直不让须眉,手舞足蹈的,又泼妇骂街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词,shuben你就多多包含啦,哇哈哈;p),搞得我们这群男的都必须俯首称臣,不敢有半句怨言>.<
(前篇完。预知分解,留意下回,拜拜^^)
下回预告: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关于钪凯终身大事的秘密~*疑惑的眼神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玩哦!团体生活,好怀念...身在异乡,图添若干心酸...

◤kahyan™◢ 提到...

你写到好好笑啊~期待你的part II ^^

Wukaneld 提到...

好久没上来了, 我没去吉隆坡, 反而来到了新山, 不好意思之前没能答应你出席网聚.

Frankie 提到...

其实你的腰力也不赖啦。。。只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回家多练吧。。。哈哈。

胡狼 提到...

几时出来?我还欠你哦

夏娃 提到...

我已经准备扁你了>口<

Frankie 提到...

现代新诗讲座会?

可否报告一下是什么回事?

雪莉 提到...

一直想知道你和Jeff是哪位,看到了Jeff, 没有看到你,遗憾

風漸涼 提到...

健兄,
别慨叹啦,总有机会的,因为我们还会再有下一次=)

kahyan,
欢迎欢迎,我组的成员嘛你是^^可惜那一晚与你交际并没那么深入,下一次一定要找你谈个昏天暗地^^谢谢你的捧场啦=)

wukaneld,
最近你都忙嘛,哈~不打紧的,没意外的话下一届聚会将会再三、四个月后举办,届时你一定要抽空出席哦~

凡奇,
虽然我的腰力不那么好,但是那一晚在我拼死命的情况下,还是勉为其难的过关了,呼~
那一天我去的那个现代新诗讲座会是关于一个大马老学者谈关于徐志摩的诗的。

胡兄,
几时哦?你住哪里呢?如果彼此都觉麻烦的话,唯有等至下一次聚会了,没关系的=)

夏娃,
哎哟,我又还没说到啥,这么快就要扁我了>.<

雪莉,
我是一个无里头然后又狗嘴吐不出象牙的黄毛小子,还好那一晚你没看到,不然哦,恐怕会把你给气死的,哇哈哈:p

茉莉 提到...

嘿,
谢谢你为了我们这组那么劳心劳力,差点连男生重要的腰骨都弃之不顾后果,谢谢你!

可是我们还是输了~改错名吗?

Unknown 提到...

巴刹卖菜的欧巴桑? 哇唠。。。

那我可以当个魅力十足的欧巴桑吗? 哈哈

你别以为你是下届筹委我就怕你了,当心欠老娘扁哦!呵呵呵

Frankie 提到...

哇。。改天有这样的讲座,请通知我一下。。

匿名 提到...

heheheh...
老兄,祝你好运咯~

阿祥 提到...

风老弟可有和眼缘的?嘿嘿!!!

風漸涼 提到...

茉莉,
哇你,还谢谢叻?!输就输了,跟组名无关,如果真的有关,是因为你当初不让我们将我们的组名改为“茉莉”,不然就大杀四方>.<

阿恺,
你绝对可以当个魅力十足的欧巴桑的,如果有人敢说不,我第一个站出来~哈哈~
所谓的下一届筹委,当然不是怕的,而是准备让人来欺负,所以恺姐你别动不动就要扁我啊,我已经够可怜的了>.<

凡奇,
嗯,难得你有兴趣,若下回还有,必会通知=)

义俊,
还等着你挺的了~

阿祥,
现场那么多靓女,合眼缘的自然有叻,可惜不是已经有了另一半的就是大我太多的,都不适合,呵呵^^祥兄什么回来,那时候大家再好好聚一场~

Jinlan 提到...

新闻报告员。。你好厉害。

et Shuben™ 提到...

难道你没听说过老姜驱风吗?可惜我和你同年的。真可惜啊~

風漸涼 提到...

jinz,
我不是新闻报告员>.<

et,
老姜驱风?你终于承认你老了哦?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