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词中意,意中事,事中情,情中结

有一天,一个男孩,到另一个男孩的家。
这两个男孩,前者姑且称之为N君,后者则是H君。
这一天,如往常般,两个男孩,又再聊一些有的没的...


N问:“H啊..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但却又不敢开
口跟她说明,只希望能在自己的视力范围内时常见到
她。有时候又很想跟她讲话,正当心里已经踌躇满志
欲将之前所想好的话题与她聊时,一旦面对面后,却
又忘了一切,只会支支吾吾应对,然后就不知所措。”
H答:“哟!怎么啦?有人发春了吗?喜欢的是谁啊?
哈哈!嗯,有啊...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始终
因为没胆量,结果就错失了那机会,如今回想起来,
的确是有点遗憾。”
...... ...... ......
聊完了后,N君忽然心血来潮,写下了一首词,而那首
词,正是表达了N君那时候心中的百感交集...
而后,H君就为N君那首词谱了曲,算是同病相怜吧...

动心
作词:N君 作曲:H君

看到你,尤其是在人海茫茫时,
我不敢向你说声 Hi~,
我暗自埋怨,无法忘怀,
望着你的背影,慢慢地看着你离开。

是昨天的色彩,我只要多想你一点,
眼泪就要不停 不听使唤,
非常后悔当初不敢向你表示,
如果老天肯让我回到从前,
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向你表示,
太迟 太迟了,如今 我心挂着你,
却不敢主动去找你, 只好
在这里徘徊, 在这里等待。

You are the one for me, my baby~ wo~
只要让你幸福快乐
上刀山 下油锅
只要是为你我都愿意
因为你是 唯一一个让我 心动的女人 wo~
你就是我 爱情首部曲
只有我爱你 任何人都不能比
我的心和你的心融化合为一

#最可恨的是
我最想的人 是你
我最爱的人 是你
但你却不是我的女人
只好 想着你的脸
只好 想着你的美
忘不了你那迷人的容颜


其实,当时那男孩写下这首词时,只是为抒发情
感而已。现在,那男孩则希望以这首词与众人分
享,希望大伙儿看了后,可以不必像那男孩般,
留下一丝遗憾。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哟....哟.....哟.....
真的是同病相怜吗~
哈哈....
迟写送上曲子...
不过效果有限,器材不足,只有一把烂吉它和一把烂嗓子..

風漸涼 提到...

哟!你来也!是不是同病相怜我不清楚啦,
不过就当时那个情景那种情况而言,可能是也不一定呢?哈哈!
那么在此我就期待你的曲子啦~!

sin sing 提到...

两位同病相怜的老兄
你们还好吧

我看了好像是知道文章里的主角们是谁
就只有女主角我猜不到

風漸涼 提到...

新星,
这篇作品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因此,还请你别再费心猜疑了,哈哈!

匿名 提到...

http://www.acidplanet.com/components/playfile.asp?PID=744827

先听....
如果过得去的话再说...但如果太难听就算了啦..

匿名 提到...

http://www.acidplanet.com/components/embedfile.asp?PID=744827&embed=1&t=5795

这个可以下载...下载后才听比较顺耳吧

風漸涼 提到...

danny仔,
嘿嘿!我已经听了,后者较妙,只是说..嗯..
总体来说算是不错啦,哈哈!
你回来时有机会的话咱俩就一块儿合唱呗!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

匿名 提到...

ahnew会唱歌的?
听了,觉得还不错。当然还是有改进的地方,不过可以把曲编出来,唱出来,我可真的是五体投地啊。

不错不错~

風漸涼 提到...

niezi,
其实说不上是会唱啦,只是喜欢唱而已。至于曲,我是不会编的,闲来无事心血来潮若有所思心有所感时我才会胡乱写上一首词,然后给我朋友编,就这样,一首不知所谓的歌就诞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