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雨中的故事

“你在我门前出现。
细雨中,你没有打伞。
几缕湿润的头发,荡在眉尖,
你笑着说,好想见面。
意外哦!震动了我心弦,
一时间,只是默默无言。
你说声抱歉,笑容疆在唇边。
你黯然,你转身,我呼唤,
你回头,我上前。
霎那间雨珠都闪烁如光圈。
我们拥抱在雨季中的春天。”

唱着唱着,
不禁令我沉缅于毕业时的那一天...

一把小伞,两人齐用。
我右手拿着伞,左手搂着你。
你娇小的身躯偎在我胸前,
一边走,走出校门外,只为买一件小物品。
为了不让你被雨淋湿,我将小伞移往你处。
当周围都被雨声给笼罩时,我左耳边,
传来关心的声音...
“你这样子雨水有没有淋到你啊?”
我没出声,我只摇头,只因,
我不想再有其它声音扰乱此时的情境,
更不想无谓的动作破坏此时的气氛。
心中想的是...
我好想,目的地永远不达,
好希望,能够和你一直走下去,
好想将这一瞬间化为永恒。
终于,目的地已达,小物品已得。
无奈,带着不愿的心情,离开。

271005

7 則留言:

sin sing 提到...

你这故事相当动人
只想问你一句内容是否属实??
如果是真你就应该发动攻势将你所想的变成事实才对啊!!!
我所认识的你绝对不像这么没自信的

風漸涼 提到...

不知你有听过一句话吗?唐三藏每次都说的,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亦空,空不亦色”。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是否属实,全凭一念之间,
因此,高兴的话,就将之当成是一个故事,
一个只是虚构怡情的故事,哈哈^^
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感谢你的!

sin sing 提到...

ai yo ....
你刚才的回复的WO
之前的留言呢??
隐藏留言是不对的

風漸涼 提到...

原来你已经看了之前的留言了啊?既然如此,你也已经收到了我想说的话,那么,你就甭再追究了呗..
无论如何,安全抵家了就好,下次有机会再来啊!

sin sing 提到...

不能我们作人是要有原则的
我是抱着关心你的态度和你讲这件事的
绝对是真的
所以请你告诉我你们是否有发展的空间
哈哈哈。。。

風漸涼 提到...

哦!会的会的!待下回咱们有机会碰面时,我必会全盘托出,哈哈!
同时,对于你的关心,我就跟你说声谢啦..嘿嘿^^

sin sing 提到...

那我就只能期待而已
在下必定静候佳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