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龙宫家变

最近都不知龙王在搞什么鬼,是因为龙母要跟他离婚闹
家变呢?还是龙女败坏门风不守妇道跟其他龙子搞私奔?
导致他这些天来都哀号连连,泪流不止,哭声不绝,真
是闻者心酸!
虽则龙王家经可悯,可他却也不能因此一蹶不振过度伤
悲嘛!要知道他一天不停止流泪,受牵连的可是咱们这
些无辜的善良老百姓啊!因为他这一哭,为咱们人间所
酿成的灾祸可是弗浅的叻!难不成他想等到泪流成河时
才甘愿止泣吗? 真是的!
这些天,他那不适时的家变,弄得原本和平安稳四海升
平的人间霎时间变成人间地狱,搞得民不聊生,陷入水
深火热之境,怨声四起,只差咱们这些良民还未黄巾起
义罢了!等咱们也来一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时,哼!
他就知死了!龙王啊!“老虎”急了也是会跳墙的啊!
如今,从一名受害的天真老百姓口中得知,最近这几天,
原本他只是上课上到四点半就放学,然后便能够回家享
天伦乐,奈何每次他刚刚放学想要回家时,oh my
goodness!!!他
听到龙王吼声四起,“轰!轰!轰!”然后
金光一闪,过
后就哗然落泪了!龙王终究是有情的,虽
然他与龙母吵
得正凶,但事后因为龙母离家出走,最后
他才在无人的
角落里黯然抽泣,独自伤感...
可怜那个天真的老百姓,因为人生地不熟,不敢冒然归
家,等至雨停时,月儿已经跑出来与他照面说声“嗨”了,
最后竟成了一只迷途小羔羊。
希望天可怜见,能够保佑龙王一家都能和和气气,龙母
早日归家,龙女则能够生性作“人”,然后保佑我们这些
小老百姓甭再受难。
阿门...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难道这是峰儿的近况吗??

近几个月来都是酱
1点烈日当空
2点风和日丽
3点暴风雨的前夕
4点风起云涌
4点半乌云密布
5点翻云覆雨
6点风雨不改
7点以后雨势渐弱很久才停....

Jeffrey04 提到...

晕倒……
抽象到
其实云朵只是一时找不到厕所交水费所以情急之下就……
你不要想太多,不关龙王的事情

風漸涼 提到...

德儿,
啊?原来在kl这里的天气最近几个月来都是酱的吗?
因为据我所知如果龙王没发生家变的话,此际应当不是
雨季。

jeff,
哎哟,不管始作俑者是谁都好,只要天上不再乱乱放水,
一切都好谈。可惜这种事却不是我说了就算,哈哈^^

sin sing 提到...

呵呵。。
我之前还真的以为是你家出了什么事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我之前听了一个朋友的谗言
他告诉我有某个朋友家里出了点事
然后又一脸神秘的不告诉我是谁家出了事和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我就看到你的文章
我就以为这是一个暗喻的文章
呵呵。。。。
搞到最后
原来一切都是一场误会
真丢脸

風漸涼 提到...

暗喻?哈哈^^你想象力真丰富。
难怪今早听你问我的那些问题时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的
感觉。哈哈^^

Jeffrey04 提到...

巴生谷这里的天气从去年就开始反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