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伊的回忆

云的方向是风,你的方向是他。
失去了他,生活失去了重心。
那种感觉,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风在对你轻轻诉说着什么,能不能告诉我?
而云又在对我表演着什么,你想不想知道?
天空转阴,心情转沉,
所有的回忆,仿佛也随之而褪色了。
抬头望,天是黑的。
云呢?风呢?你呢 ?
白色圣洁的云变成黑色了。
微微轻拂的风慢慢怒吼了。
而天真快乐的你也逐步逐步的被阴霾给吞噬了。
这一切似乎是为了衬托出你那哀伤失落的
情绪而设的。

一个人像一叶扁舟般在一片人海中无终无期的漂泊,
怎么也找不着指引自己的北斗星。

看闪电在空中静静划过,所有寂寞都被打破。
从前的从前,你拥有过像彩虹般的七彩回忆。
你就像一只小鸟儿,无忧无虑的快乐嬉戏。
曾经的曾经,你也跟普通女孩一样,
喜欢五月二十日。
你说,520,多么浪漫无邪的数字。
简简单单,没有欺人的承诺,只有天真原始的情意。

奈何,找着了情投意合的伴,霎时间却说走就走,
一切均发生得太突然,让人喘不过气,而因为
喘不过气,唯有独自悲伤难过甚至落泪...
你试着让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回忆。
但最终却发现,你的思念没有免疫力。

我...
看着你的背影,已渐迷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文字還是那麼的優美
還是那麼的有感覺
也讓我漸形慚愧
我的文字逐漸失去了我最真的感覺
或許我是時候讓自己停一停了
或許我失去了 最真的感動吧
加油

風漸涼 提到...

emily,
或许,最近生活上的事情累坏了你。
或许,在异乡为异客的你难以提起劲。
或许,你想念了你的家人。
或许,异乡周遭事物不似故乡的人情味般那么浓。
又或许,你在感情上遇着了烦恼。
这种种的或许,导致了你的文笔多为悲伤怅惘。
或许,这种种因素,反映了现时的你,字字句句
却成为了你的明镜。

匿名 提到...

你的或許
或許,都是事實吧....

風漸涼 提到...

emily,
哎,希望这篇内的女主角的愁云可以快些被吹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