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一袭一袭 影子将你包围 密不透风
你不以为意 泰然自若 依旧故我

一脚一脚 巨物践踏你的身躯 窒息难耐
你不以为意 艰苦忍受 依旧故我

一刀一刀 冷血机器剖解你身躯 锥心裂骨
你不以为意 迅速繁殖 依旧故我

狂虐的风 肆无忌惮地摧毁着你 颤抖刺心
你不以为意 坚强抵抗 依旧故我

傲慢的雨 藐视你的存在 傲弄你的身躯
你不以为意 能屈能伸 依旧故我

只有在阒无人烟的夜晚 月光洒在你身上
虫子与虫子和声伴奏 蜗牛在你身上沉思
这时 你才感到无比惬意 无比欢愉

于是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打扰了:
BlogsGator会员贴纸,贴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