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娃娃经

娃娃者,小孩儿也。今,多用来形容公仔,即是洋娃
娃,女孩玩意儿。而我这篇拙作中的“娃娃”,想说的
却是女子,当然,少许也和洋娃娃扯上点边缘。

从来,美女之颦笑嗔喜、情态心神,皆为人茶余饭后
谈资。
其中尤以神仙玉女者,出随风,列之雨,芙蓉
含露,兰泽
香肌,其超凡之姿,缥缈之形,最为人津
津乐道,又不可
琢磨。是的,如“一笑倾人城,再笑
倾人国”的绝代风情,
如“欢爱千般娇,颠龙又倒凤”
的媚功惑力,如“翩若惊
鸿,婉若游龙”的仙风高姿,
以及“夭之沃沃,桃李纷飞”
之人间少有容颜……皆
非俗世女子可望而所能及也。
活了二十年之久,要说真正接触过拥有超然姿色的女
子,可谓少之又少。然,昨日,我愿终尝矣。当然,
以我开端第一段字句而言,想必你们可能认为我想说
的这名女子,其神采姿色赛比神仙姐姐吧?!
神仙姐姐怎么个美法,世人无从揣测,只因不可琢磨。
唯在一个人遇着在他眼中是美女而却又不知该用何字
眼形容其美貌时,那么,凡夫俗子们多会用“貌若天仙”
去形容之。今,一个平凡的女子,在我那凡俗的瞳孔
内,却瞧出了一位“貌若天仙”姿色超然的神仙姐姐,
悠哉!妙哉!

基于道义之交,而她又想见识咱们吉兰丹的首府,因
此,我唯有应她要求,与她同下KB,逛了三四小时之
久。期间,我才知道她原来是那么爱洋娃娃的,听她
谈起娃娃经时,让我这原本与洋娃娃是绝缘体者竟也
对洋娃娃起了点兴致。从她口中得知,她房中所拥有
宝贝可谓堆积如山,奇怪了,最后一回去她家不经
意探她闺
房时似是没什么印象,也难怪,事隔多年,
记忆也早
已模糊了。
多年不见,她的风采依然如故,丝毫没褪,反而更增
了几分亲切,添了几分姿色。
我相信,她绝对是个能颠倒很多男人的女人。但她绝
不是荡意撩人的艳女,反而是长相端庄,动人处是她
从秀丽的轮廓和一种由骨子里透出惹人怜爱、楚楚动
人的气质。尤其她那美貌是绝无瑕疵的(至少我还没
看到),织细得仅盈一握的腰肢,白哲娇嫩如丝缎的
肌肤,娇小玲珑的娇体,笑起来时不时露出了两个美
丽的酒窝,绰约动人,使人对其实际年
龄难以评估。
而她那对秀眸就像深黑夜空中挂着两颗璀璨的明星,
充满了水分和大气的感觉,宁静怡人,使见者无不联
想到她有美好的内涵修养,性格还应是温柔多情的。
乌黑的马尾束衬着雪肤便装,只是站在一处不动,就
已让人为之目眩神迷。
逛了良久,碰着了一群温室里的小花,当她们看见我
身旁这位小姐时,均认为她的年龄与我不相上下,有
者则
认为她还小我三岁,听了后我与她也不禁莞尔一
笑!
待我说出了实情后,我那群娇娃朋友们均干瞪大
眼,
那时候的情形,可谓有趣之极!
最后呢,她帮我选购了一个洋娃娃后,一同归家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樓主形容得如此傳神,
就連我也忍不住想要一探他的芳貌,呵呵
奇怪了,我覺得自己還未見過如此的美女也...

cy 提到...

女孩子大多都会有娃娃经吧?
就算是我这种从小玩Lego和ultraman长大的女孩,长大了还是会对娃娃有无限的遐想^^

風漸涼 提到...

emily,
可能,在有心人眼中瞧出来的无心之物是会比较传神的。嗯,可能我是写得有点夸张了啦,但是,在我眼中,她就是那么的楚楚动人,至少在我接触过的这么多人当中,她是唯一一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女性。当然,每个人心中的花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开端第三段时我就已先声明,“一个平凡的女子,在我那凡俗的瞳孔内,却瞧出了一位“貌若天仙”姿色超然的神仙姐姐,”见笑了,哈哈^^

cocalalah,
哦?玩ultraman和lego长大的吗?还真少见。想必阁下是属于想象力丰富的女孩吧?从你处我方觉原来每个女孩大都爱娃娃的。对了,你是jeff的朋友吗?幸会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看到cocalalah说娃娃
我就想到她告诉我把娃娃丢下水以为她会游泳的事情
我好像很没口德到处爆人家的事情……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你還敢說?
真的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