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雨过天晴

密云不雨 郁郁闷局 已不复在
云散月现 虚空夜月 繁星点缀
星月光辉 交织互映 煞是动人
天晴日现 晴空万朗 心境澄莹
苍天底下 百鸟齐鸣 千花齐放
争妍夺丽 天地悠悠 云飘水流
蝶舞虫鸣 天然舞姿 自然音律
交响空中 心如止水 世间万物
尽是美好 消沉意志 萎靡精神
已然无踪 泪痕滚珠 凄恻悲哀
难熬境况 再觅不得 心灵深处
期待盼望 破屋夜雨 漏船狂风

永藏暗角 莫再滨临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樓主的心情已經平復
祝福你的雨過天晴...

Jeffrey04 提到...

有些事情看破了就好

匿名 提到...

嘿嘿...竟然用我的nick...要收费的咧...
哈哈...开玩笑啦...真的雨过天晴就好咯...

風漸涼 提到...

emily,
感谢你的祝福啦...虽然彼此从未见过面,但是,希望你我能够一直交流,若能成为文坛挚友自是再好不过!哈哈

jeffrey,
也不是说得上是看破啦,只是说存在的东西变淡了矣,无论如何,谢啦...

sea,
你是...blue_sea?哈!难得光临寒舍,实是蓬壁生辉,哎哟,要收费的啊?nah,现在给你支票,收费多少自己定啦,哈哈^^ 我也是开玩笑啦,也感谢你。

匿名 提到...

是的...就是blue_Sea本人...原本要去君之页捣蛋的...结果捣蛋不成...失败失败...哈哈...

風漸涼 提到...

捣蛋不成?怎么说?君之页内放满地雷,导致你不能捣蛋?哈哈~

匿名 提到...

文壇摯友
志在文字交流
交心意會
也希望得到你的指教
呵呵

但是以我目前的功力
還是落後你好幾天街
哈哈

風漸涼 提到...

emily,
千万别这么说,看了你之前所写的文章后,有几篇颇让小弟感到有共鸣感。在这里并没有说谁较好谁较不好,大伙儿会在这里留下足迹只是为了抒发情感,同时也分享一些心得,所以,别再说什么客套话了,总之日后彼此互相指教,互相交流,如此我愿足矣。

匿名 提到...

哇,你们两个竟然公开抛书包……看了有点自卑,哇咔咔咔咔

匿名 提到...

地雷倒没有...只是留不下足迹咯...

風漸涼 提到...

jeffrey,
jeff兄切莫这么说,都说了只是交流矣...

sea,
我知道为什么你不能在她的部落格内捣蛋了,待她弄好一些东西后过不久就应该能让你进去胡搞一番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