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回归?

不是的。不过是暂时融入,待宴会散了后,一切还是会恢复原状,我依然是我,你依然是你。

最后,还是一样回到自己的岗位,周旋于方块字之间。

爱团体生活呢?还是爱遗世独居?怕那聚了后人去楼空的凄清感,剩下的只是些残渣败滓,还有空虚的回忆。越发同意林妹妹的话:人有聚就有散,聚时欢喜,到散时岂不冷清?既清冷则生伤感,所以不如倒是不聚的好。比如那花开时令人爱慕,谢时则增怅惘,所以倒是不开的好。

然,我犯贱。我还是聚了。然后,又散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风兄,
望穿秋水,
你终于回来了。
但愿你记得我。

Jeffrey04 提到...

回来了?

風漸涼 提到...

路过,纯粹:
非老人,老年痴呆症还远着,自然记得。

jeff,
回来了。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提到...

您回来了也!!!
私奔去了??

風漸涼 提到...

私奔?用逃难较适合吧,毕竟私奔是互动的,是需要双方的,而我却是一个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