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考试的第一天

意外的,我并没紧张。
意外的,题目出乎意料的有挑战性。
意外的,水准与去年的有天渊之别。
意外的,我是在仓促的情形下写毕。
意外的,我很想扁那出题者。
意料中的,我的手写得很酸。
意料中的,我来得及答完。
意料中的,我有几个朋友在考完后喊爹唤娘。
意外的,我也和他们一样。
意外的,作文题目是我们想像不到的。
意外的,我想到很多要点。
意外的,那些要点我来不及写完。
希望,天可怜见,老天保佑,
明天出的题目,都是我意料中的,
而不是意料外的。
--------------------------------------------
以上,便是我于去年11月9号时第一天考的试,
也就是华文试卷,而考完当天,心情便如上述
所言般那样子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