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無題


確然有些事現在不做則一輩子再也沒辦法沒機會做雖然知道這層道理但人類始終是人類人類這兩字代表的其實就是矛盾對是的沒錯人類是矛盾的存在體因為矛盾所以縱使知道了大道理明白了事件的始末也依然會使性子而且總以為世界以我為中心地球為我而轉月亮為我而光輝太陽為我而燃燒地使性子是甚么事令到有些人那么自以為是的理所當然的這么認為沒錯啊一種米養千種人你總不能奢望每個人都能夠體諒每個人都能夠以同理心站在別人角度站在別人立場想想為甚么這樣為甚么那樣結果就永遠存在著矛盾永遠也解決不了矛盾曾先生的一日三省我身誰人又能真正做到沒有的死人類都是死自私的個體連我也開始討厭我自己為甚么是這些矛盾和自私的產物對啊我自私我衹為自己想所以我討厭我自己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而那些整天把道德掛在嘴邊的人類自以為清高在背後卻又是另一副嘴臉前後完全兩個樣他沒進來的話就他媽的像頭老虎噢不是老虎而是狐假虎威的死狐貍在那裡飆高音他進來了又變得他爸的超級溫柔像隻死媚俗的貓真是前後兩個嘴臉真是他媽的他爸的他奶奶的他爺爺的怎么樣我就是這么粗俗就是這么流氓就是這么沒文化而你們這些所謂君子淑女整天都說息事寧人不要那么激進不要那么偏激結果自己又是一副甚么樣的嘴臉一切不過是粉飾之談其實所謂教書先生與一個娼妓沒兩樣大家都是為生活而勞碌很多都是為了糊口飯吃然後就隨隨便便敷衍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氣質始終是不容易改變不會因為你讀了四書念了五經上了十二年道德教育就會變成一個仁人君子清流之士這些外在的教育都是無甚效力媚俗媚俗媚俗他爸的媚俗為甚么為甚么為甚么世上太多為甚么如果真的要問可沒完沒了可是如果不問卻又永遠不懂你要當五分鐘的蠢人還是一輩子的蠢人則是三春去後諸芳盡的事蠢或不蠢都無所謂不是說蠢就不偉大不崇高也不是說不蠢就偉大就崇高所以我說人類永遠矛盾永遠有問題存在也永遠最愛制造問題原本單純的事衹因為緣身在此山中所以就永遠看不明永遠當個存活於世間擾擾的檻內人縱使有一天有一個檻外人出現了并嘗試點醒檻內人然而檻內人始終是檻內人檻內人衹是個俗人所以也永遠醒不了也永遠不明白也永遠處身檻內活該整天郁郁活該整天悶悶不過那些自命檻外人的人類也請別自鳴得意自以為是因為你始終是一個人類就好像絕望之為虛妄正與希望相同而希望是甚么希望衹是娼妓是的希望衹是一個阿諛逢迎卑躬屈膝曲世媚俗的娼妓甚么憤世嫉俗甚么鐵屋子吶喊甚么不滿甚么血饅頭甚么宣泄甚么浪花甚么真理甚么是非甚么對錯通通都見鬼去吧見鬼去吧見鬼去吧我不玩了我不玩了我真的不玩了道路無限他是誰他衹是一個走在這無限道路上的一個過客而已生孕育死然後死又孕育生到頭來一切不過是走向死沒辦法誰叫在悲哀中掙扎才是一條最正常不過的自然之路這是與一切生物共同的道路所以再見所以拜拜!

9 則留言:

i love my life 提到...

发泄到连标点符号也不要啦?
帮你断句还很有趣呢。

風 提到...

發泄了地球也還是照轉。去到學校也依然會看到不想看到的人類。在家頹廢著,不然就大聲唱人生海海,喊了後也就舒服了些。從小被訓練成彬彬有禮的死小孩,看到師長的話就必須點頭問安示好,然而正因為這樣,苦了今天的自己。有幾次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和人類照面,自發的面部就自己堆起笑容來,并且點頭(不過不問好),微微的,離開後忽然覺得自己好假。君子坦蕩蕩嗎?看來我真是小人,呵呵。
突然想起一首叫脫掉的歌。

匿名 提到...

啊哈哈,你真的想起脱掉那首歌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噢肚子痛了)
对不起,纯粹只是被点到笑穴而已XD
干嘛讲自己是死小孩?这么说我也是死小孩了?我也很彬彬有礼的咧?要你看开些似乎很难因为就算看开矛盾还是存在人还是会矛盾会口不对心那个面目可憎的丑八怪的人也不会因此变得漂亮些,说了那么多感觉我像在鼓励你继续"愤世嫉俗"?(呃其实脑袋最近都是浆糊想不到其他形容词了但我绝对没有评断什么的意思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就,唉,有时候就算了啦,因为也不能把他的脑袋拆开来替他维修重组让它变成我们认为应该如此的脑袋,所以,还看不开时,只能叹气咯,然后告诉自己看开些,当真的看开后这些一切的一切就不算什么了。这是绝对诗虹的做法啦,呵呵。
然后最近我在想一些还找不到答案的东西,比如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我认为是对的就是对的吗?可是那也只是我的价值观然后我觉得对罢了,别人的价值观不是这样他又有他觉得对的然后这又是他的价值观,而我的价值观告诉我不是这样其实他是错的,然后我就真的对吗?然后我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是成见,一堆一堆的成见累积成现在这样的世界。
可能是因为最近脑袋装满浆糊所以才想些没有答案的浆糊问题XD

風漸涼 提到...

=_="
看你平時那么『彬彬有禮』,在這裡卻笑到那么見牙不見眼,啊哈^^
不懂耶,有些人對那些『還看不開時』的情況有個別做法,雖然你的這一做法是無疑能讓自己的壽命更長些的啦,哈哈
你最近在想的找不到答案的東西,可能,或許,就衹能用七個字來解決吧——道不同不相為謀——遠離就是了,呵呵。

feeling 提到...

昨夜来过,想打声招呼,电脑却对你的网站过敏,一直不肯让我输入华文,只好今天又来。

你还好吗?生活快乐吗?take care噢!

谢谢你还记得有我这个姐姐的存在。

風 提到...

feeling姐,

嗯,還剩不到一個月就畢業了。生活一直都快樂,哈哈^^
姐對我曾經的指教,我一直都記得的。你也一樣珍重啊。

享瘦者(你懂我是誰啦) 提到...

古人,你長氣啦你。
呵呵。加油。

風漸涼 提到...

想要瘦卻一直瘦不了=p,

嗯,應該懂你是誰了(熒幕魯朋友?),哈哈。

風 提到...

opps,不是魯朋友!算了,我舉白旗,認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