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是阴天吗?没什么察觉,但依稀记得好像是。不过天气倒是很闷热,热得我虽然在店面看店,却看得汗流浃背的,有点反常。
早上,和家父去探长兄,虽然表面上看来他是有起色了,不过眼神依然呆滞,无神地望着我,其实我也不晓得他是不是在望着我,只是说,那种感觉很不舒服。想起去年年头时,他生龙活虎的,在我临别之际还跟我开玩笑,眼神是那么的定,不似如今的疏懵……
一年半了,你还未康复。你可知,为了你,家中两老可是费煞了心神,你就不能争气些吗?你可知,似你这样的卧在床上不再下来的,徒让小人躲在暗处开心而已,他巴不得你就此长卧不起,你可不能让他得志啊!
前年此时,家中一片融洽;去年此时,家中一片愁云;今年此时,僵硬难持……
秋风清,秋夜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