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胖?壮?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

第一天,一大早抵达久违了的“工厂”时,碰着了第一
个熟人,哈啦了几下后,就跟她借时间表来抄,这样
就免除了与群众挤在一团而可能导致窒息事件发生
在我身上的祸。接着,遇着了上学期班代,同样的,
跟她哈啦了近一小时后,我又四处流荡了。再来,碰
着了我去年同组的辅导班同学,她劈头第一句是:
“哇~建峰你健康了很多哦。”听了后我也不在意,与
她哈啦时,噢!来了很多人!很多熟人!遇着我都
异口同声地说:“建峰,你好像壮了不少哦!”老实
说,那时我心里是有点飘飘然的,不对!这几条家
伙哪会那么好死,竟然会赞我,有点不对劲,“我知
道我胖了啦,你们就直说无妨,反正我也没什么杀
伤力的。”终于,我意识到了自己在假期期间,确实
是胖了不少,呜呼哀哉~

第二天,也是一大早就到学校。欲抵工厂时,途中碰
见了一个比较谈得来的朋友。“哇!我差点认不出你
叻!如果不是你的声音,我也不能这么快就意识到
你是建峰了!”天啊!这条友怎么这么夸张?是她
夸张还是我真的那么大变化?与她联袂进到教室后,
基本上那一堂课我俩都没听,而是在那里猛谈我的
“增肥之道”。“建峰,这三个月内你吃了什么啦?”想
一想后,印象中我的饮食还蛮正常的嘛,而且我还有
晨运还有打篮球的耶。“建峰,你到底吃了什么啦?”
这一次我总算认真地想一想了。半晌,我忽然若有
所悟般叫起来道:“噢!我知道了!这三个月来我几
乎每天都喝牛奶!不是低脂肪那种的!”“是哦,牛
奶会增胖的哦。”她回答。
就这样,在她的“循循善诱”下,我总算“查出”了自己
会在这短短三个月内“变形”的原因。

于是乎,第三天、第四天(即为今天),那些开学以来
第一次碰面的朋友劈头第一句都是“建峰,你胖了!”,
而那些比较会讲话的,就会说:“建峰,你壮了!”这
些子弹都射得我好痛,哎哟,我最怕胖了,偏偏在这
个月内自己不争气不生性,结果如今却“落人口实”
了。


都是牛奶惹的祸!哼~

8 則留言:

Jeffrey04 提到...

你必须容许我这个仆街叫你一声











































死肥仔

sin sing 提到...

坦白讲我并不觉得你"壮"
或许是在回来的时候时不时都有看到你
渐渐的"壮"起来也没有察觉
看了你篇文
我焕然大悟
原来我就是没有喝牛奶
所以一直都是这样的瘦
不过我还是不会因为想要增"壮"而喝牛奶
因为我讨厌那种味道(我讨厌吃的东西还真多)
哈哈~~~
怎样我是属于会说话的那一边的人吧??
肥仔NEW
哎呀....
还是忍不住口讲了出来
对不起
哈哈~~~
P/S:这篇文的公式
壮=肥

風漸涼 提到...

jeff、星,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世人的赞叹是种毒药,世人的嘲讽是种磨练,你们就叫吧,我就当成是磨练,再说也没差你这一颗子弹了,阿弥陀佛:p
还有,姓陈的家伙,不怪你看不出我胖了,因为一向来你都是把我和你归列为同类人,即同样都是“廋人”,不过如今时移事易,很多东西已不能再用从前咱们那时代的标准了,所以,你还是慢慢接受呗,接受我已脱离了你的轨道的事实,哈哈:p
p/s:如果你真想尝尝被人说“你肥了”的感觉,建议你放下执著,就试试接受你原本不能或不想接受的食物,毕竟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雾亦如电。(因为我还记得你曾说过你也要尝试被人叫你肥仔的感觉,哈哈~)

匿名 提到...

太神奇了,竟然有人想要被叫肥仔。。。
拜托,我才要丢掉这个被叫了20年的昵称~

下次要喝牛奶的时候,一定要选低脂的。营养学家都只建议在发育中的儿童喝全脂牛奶。如果是过重儿,也一样要避免全脂奶了~

要注意哦~

哈哈

sin sing 提到...

哈哈
要是你有看到我的本人
你就会知道我是一个和肥无缘的人
我是过瘦
不知道怎样才能肥一点点....

匿名 提到...

我很愛喝牛奶,哈
但我的胖跟牛奶無關,皆因我喝的是低脂.
胖的原因,是因為暴吃暴飲.
認了,我也是胖了.
(該怎麼回去見人?我的媽呀)

匿名 提到...

haha..fat new..

匿名 提到...

现在你瘦回来了哦~~
好羡慕哦。

我努力好久都没享瘦过~~呵呵